颐养天年

说书人。什么都嗑。

【龙嘎】秘密哥哥(五)

我就想问一句,为什么没有红心蓝手小评论了。我还心心念念送大家粽子节礼物,你们都不送我礼物,都是坏孩子。

我要红心蓝手小评论,我好苦啊。

晚安。

睡前愉快。你都愉快了,我不愉快,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秘密哥哥(五)

BY 颐养天年

 

(十五)

“你胡说八道什么呢!喝多了出去醒醒酒!”听到郑云龙的话,站在后台的白人女孩气愤的直接扇了郑云龙一个嘴巴子。

“你别打他……”阿云嘎惊讶的想抬手去挡。

郑云龙仿若没有感觉一样,被保安拉着还是死死盯着阿云嘎。

“哥哥……”他双眼通红,渴望的望着阿云嘎,他看阿云嘎默默低下了头。郑云龙绝望的闭上眼睛,他还是不肯原谅自己。

“嘎子哥,到底认识不认识啊?不认识我们扔出去了。”几个保安不耐烦起来。

“把他带出去吧,不要影响接下去的演出。”阿云嘎盯着地面轻声道。

保安得令,这种狂热的粉丝这里经常见,三下五除二的就把郑云龙架了出去。

“嘎子哥,你认识他吗?”望着郑云龙那失了魂一般的背影,小虎好奇的问道。

阿云嘎没答,只轻轻道:“下一首唱什么?我们准备一下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云嘎下班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。

他一出门就见郑云龙蹲在道边,那么大的个子缩成一团,见他出来,一下子站起了身来。

阿云嘎叹了一口气,转身走了,郑云龙见状赶紧追了上去。

明亮的月光洒在马路上,已是深夜,街上不见车子也不见行人。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。

郑云龙抿着嘴想开口,吹了半宿冷风,他的脑袋多少冷静了下来,最后挤出一句:“这些年还好吗?”

阿云嘎没有回头,淡淡道:“就那样吧……”

如果他说好还是不好,郑云龙也许不会这样难过,可这句轻描淡写的就那样,似乎包含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,是事过后的云淡风轻。

他的心脏再次纠了起来,那件事情后,他像一夜长大了一般,不再那么吊儿郎当。他疯了一般努力学习,跟母亲要求的奖赏不过是哥哥的下落。他那么认真,得到的不过是母亲的食言。

而如今奇迹一般的失而复得,让他狂喜,也让他无比恐惧。

因为曾经极优秀的哥哥现在的就那样,是自己造成的,他有罪。

“哥哥,对不起。”这句话憋了八年,是一直想对他说的话。

听到这句对不起,阿云嘎突然站住了,他缓缓的转过身子望着郑云龙的眼睛:“你对不起我什么呢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郑云龙说不出口,局促的低下头。对不起,欺负你?对不起,强迫你?对不起,我爱你……

阿云嘎温柔的笑了,抬起手摸了摸郑云龙的头:“你真的长大了啊,都会说对不起了。”

郑云龙感到那热热的手,一下又一下温柔的摸着自己的头。这些年压在心底的思念像终于有了出口,倾泻而出。

他抬手抓住阿云嘎的手腕,盯着他的眼睛道:“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。”

被抓着手腕的阿云嘎听到这句重新开始,突然变了脸色。

他用力甩开郑云龙,扭头就走:“你回去吧。”

郑云龙执着的挡在他身前:“告诉我,你住在哪里,我不能再次失去你……”

“你知道了要做什么?继续欺负我?”

“哥哥……”郑云龙望着阿云嘎的脸不知该如何解释,他焦急的重复道,“哥哥对不起……真的对不起……所以我想……”

“想补偿我么……”

郑云龙的重新开始让阿云嘎突然感到恐惧,在他理清跟郑云龙的关系之前,他不想让他重新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。郑云龙对他而言,代表的永远是失控和疯狂。他好不容易才掌握了自己的生活,他不希望所有一切再次疯狂的失去控制。

“你不用对我感到抱歉,谁都有年少轻狂,所有的决定都是我自愿的,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……”

郑云龙眼含泪水吼道:“可是我没有过去!”

阿云嘎盯着他:“为什么你过不去?”

是啊,为什么过不去,八年了,那隐藏的爱意早就落入心底成灰了。在这八年的时光里,阿云嘎可能早就爱上了别人,不,郑云龙甚至不确定哥哥当年有没有喜欢过自己,那时候一直是自己灼灼逼人的逼迫他而已。

“因为……我喜欢你。”郑云龙喃喃道,最后那个晚上没有说出口的话,终于可以说出来了。

阿云嘎的视线在他脸上来来回回,看到弟弟迷蒙的眼睛里全是泪,他在渴望自己的一个答案。

可他又能给他什么答案呢?

他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不能毁了他,让他重来一遍,他还是会这样选择。

“郑云龙。”阿云嘎望着长大的弟弟,“我再说一遍,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愿的,你以为我当年推不开你么?你知道我是同性恋,我只是觉得舒服而已。”

郑云龙用力摇着头,泪缓缓滚了下来。

“我不过是利用了你,我们这种人就是这样,哪个男人舒服就跟哪个男人睡。”

“不是的……你不是的……”郑云龙绝望的摇着头。

阿云嘎抬起手指了指酒吧:“你不知道自己有多棒!小时候就那么棒,这里面的男人一半都比不过你,另一半我再试试……”

“闭嘴!阿云嘎你闭嘴!”郑云龙吼了起来。

“如果当年徐开骋……”阿云嘎的话突然打住了,他缓缓把手收了回来。

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靠在深色的玛莎拉蒂上望着他。

“你下班了?”徐开骋开口问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十六)

徐开骋跟阿云嘎的重逢也不过是在最近。

他的GAY身份在圈子里不是秘密,而他又是一个十分有钱的帅哥,想爬上他的床的人不计其数,为了在生意上讨好他的人也是各尽所能。

GAY吧老板“亲自”请他来看看最近刚招的大美人。

于是,他重新遇到了阿云嘎。

他不知道那年他为什么突然退学了,他遍寻不到他的消息,只知道他被他父亲带回老家去了。而他必然是最近才回到这座城市的,否则以他的关系,他不可能碰不到他。

这些年徐开骋继承家业,发扬光大,手里最不缺的就是钱和情人,身边人来来走走,他不太能想起青春期里那模模糊糊的影子。

而这次重逢,把他那点成年后不会再有的最美好的情感都翻了出来。

再次遇到初恋,对人人来说都是美好的事情,谁都想再次体验青春期时候单纯毫无杂念的心悸。

更最重要的是,当年阿云嘎对他来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,他刚拨开糖纸,就被郑云龙一把抢了过去,他甚至都来不及尝尝味道。

现在,这颗糖,到底是什么味道,他必须知道。

于是,他重新展开了攻势。送花送礼物,每日默默接阿云嘎下班。现在的手段高超了,追情人都是润物细无声的,可阿云嘎一直对他不冷不热的。

他现在站在车外,看着郑云龙。

虽然搞不明白郑云龙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,可心里又燃起了火,当年被你抢走的糖,现在你给我原原本本还回来。

“嘎子,今天累了吧,我们回去吧……”徐开骋微笑道。

郑云龙回身便看到徐开骋站在车前,他赶紧抬手抹干净自己脸上的泪,他不想被他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他转过身指了指徐开骋道:“你一直跟他在一起吗?”

阿云嘎侧过头去,如果有可能的话,他希望眼前这两个人一起消失。

他不想见到郑云龙,也不太希望见到徐开骋,只是他最近死缠烂打,好巧不巧偏偏现在出现在这里。

阿云嘎拉拉自己的包,抬脚走了。

见到徐开骋,郑云龙似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:“所以这么多年,你不联系我,却一直跟他在一起?”

我没有跟他在一起!我也不会再跟你在一起!阿云嘎的心脏像是被一支巨大的针筒插进,一点点被抽空,再拔出体外的同时也拖出了心里血淋淋的痛苦回忆。

郑云龙紧紧抓着自己的手。必须让他赶紧断了念想,阿云嘎对自己道。他只想过回平静的生活,他要郑云龙绝对不会在他平静的生活里再起任何波澜。

“放开!……”他用力挣开郑云龙的手,走到徐开骋车前,拉开副驾的门坐了上去。

徐开骋似乎也愣了,阿云嘎放下车窗对他吼道:“愣着干嘛?上来开车!”

徐开骋赶紧上了车子,一脚油门,玛莎拉蒂的发动机发出巨大的声响,迅速开了出去。

阿云嘎从后视镜里,看到高大的弟弟默默蹲下身子,哭的身子都抖了。

他迅速闭了闭眼,再睁开眼睛的时候,眼底已经是一片清明。

“嘎子,今天累不累,我带你去吃宵夜好不好。”徐开骋仿佛刚才没有看到过郑云龙一样,丝毫不提刚才的事情,笑着问。

阿云嘎望着窗外,似乎有些累了,指了指前面道:“前面道口给我停下。”

“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……”

“我让你给我停下!”阿云嘎转过脸吼道。

徐开骋尴尬的舔了舔嘴唇,还是笑道:“好……”

到了路口,他的车子刚停稳,阿云嘎就下了车把门重重摔上了。

徐开骋开着车慢慢小心的跟着他,阿云嘎转头看他:“你跟着我干嘛,还不走?”

“这么晚了,我担心你……”

“我不是女人。”

“嘎子,你不要一直拒绝我,你想想我们以前的时光多美好啊,要不是郑云龙……”

一听到郑云龙的名字,阿云嘎不知道为什么彻底爆发了,转身冲着玛莎拉蒂重重踹了一脚:“我让你走听到没有!”

“好好好,我走,你不要生气……”

阿云嘎不再搭理他,直接拐进小巷里不见了踪影。

徐开骋下车看看车门,价值昂贵的跑车被阿云嘎直接踹了一个瘪,他苦笑着靠在车上开始给车行的熟人打电话。

“明天去你那里修个车子,门瘪了……”

“哈?”

“有个小朋友跟我闹脾气,踹瘪了……”

“谁啊,知道不知道这车多少钱啊,能赔得起吗?”

“一只小兔子。”

“哦,徐总,我听懂了,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哈哈。”

“他以前不是这样的,以前特别温顺。”徐开骋也不管对方是否能听懂他的话,自顾自说着,“现在是急了就要咬人,是成精了。”

徐开骋似乎想起了什么美好的事情,笑道:“但是现在这样我更喜欢了,带劲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在这工作啊?”徐开骋把墨镜摘了,从车上下来,望着背着大包,朴素的像大学生一样的郑云龙。凭借他的关系,查到郑云龙现在在哪里工作简直易如反掌。

郑云龙平时本就一副睡不醒的样子,一看是徐开骋,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,直接绕了过去。

“昨天你突然出现,嘎子跟我发了很大的脾气。”徐开骋笑着指了指车门。

听到阿云嘎的名字,郑云龙停住脚步。

“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再出现,惹他心烦,破坏我们的关系了。”

徐开骋靠近郑云龙,他看到他的手紧紧握着拳,他还跟小时候一样脾气这么大啊,不会情绪管理的人,根本不是什么合格的大人嘛。

“小时候你就输了,他根本没有选择你。现在你再次出现,会让我们俩很困扰的。”

徐开骋点了点郑云龙的肩膀,道:“认清自己的身份……”

他加重最后两个字笑了。

 

“弟弟。”

 

 

(未完待续)

 

评论(188)
热度(2357)

© 颐养天年 / Powered by LOFTER